废物点心

All the trees of the field will clap their hands
🌳

新年大礼——真正的虎狼之词



20110723高老板专场的《十八愁绕口令》



高:栾云平,跟了我五年多了

栾:【拦】这话听着可别扭啊 

       什么叫跟你五年多了

高:跟我合作!你跟别人合作啊?

栾:【摇头】没有没有…不敢



高:我没徒弟,总教习是官称,我没徒弟。你算我顶门大弟子。一会儿跟我睡去吧

【观众起哄】 
高:好不好? 

栾:不不等会…什么就跟你睡去?

高:要想学的会得跟师父睡。都知道

栾:就这熟是不是?  

高:当初我学徒受多大罪你是没体会 
栾:这玩意儿一报还一报


高:我拜你为师娘

栾:等会等会,到我这怎么改师娘了?

高:应该呢? 
栾:师父啊 
高:我有师父
栾:师娘呢?
高:跟别人了
栾:您拿我填房去是不?
高:【开心乐】就是这意思
栾:我又跟你师父睡去了是不是
高:【手上比划】你长得秀气









另外总结一下高老板给栾栾的听起来算正儿八经出于真心的形容词,就我听过的,大眼睛,呆萌,和这段说的秀气。 

评论(4)

热度(12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